时醒说了不算

乐子人

【瓶邪】迷之小问答

迷之小问答




【小哥朋友圈里都有啥?】


吴邪:“我的照片。”


张起灵:“......”


吴邪:“我们俩的照片。”


张起灵:“......”


吴邪:“我们仨的照片。”


张起灵:“风景。”


吴邪:“羊和兔子。”




【吴邪小哥甜甜蜜蜜求胖子心理的阴影面积!】


胖子:“其实他俩那样我之前还会调侃几句,现在已经无所畏惧了。也就是这儿(指胸口),很疼。”


吴邪:“抱歉胖子,是我没有顾及你的感受,我没想到会秀到你,不过我觉得我们也没有秀啊......”


胖子:“天真你不用这样,你能体会我的感受我就已经......”


吴邪:“以后你就经常在大队待着吧,回来一躺也挺不容易的......”


胖子:“MMP。”




【吴邪和张起灵一共开了几次车?】


吴邪:“这都两年了谁记得住啊,我都记不住小哥哪儿能记住。”


张起灵:“什么开车?”


吴邪:“床上那档子事儿。”


张起灵:“我记得。”


吴邪:“???多少次?”


张起灵:“回去告诉你。”




【吴邪你知道张起灵哪个地方最敏感嘛?】


吴邪:“他哪儿最敏感我不清楚,我觉得这也分人,像我动他吧,他哪儿都敏感。”


张起灵:“不是......”


吴邪:“充电器。”


张起灵:“是。”




【张起灵你哪个地方最敏感呀?】


吴邪:“这个问题不是问过了?”


胖子:“这是问人家小哥的。”


吴邪:“问你的,你哪儿敏感。”


张起灵:“很多地方。”


吴邪:“看不出来啊,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张起灵:“我身上有很多地方因为长期训练形成肌肉记忆,在近身攻击的时候一旦触碰到这些敏感的地方就会立刻做出反应。”


吴邪:“不是这个敏感......”




【小哥现在过得好吗?】


张起灵:“很好,勿念。”



----------------


旧段子改了个字混更hhhhh,这些问题都是别人提的,大家也可以在评论提出想问他们的问题嗷


评论(4)

热度(42)